我和我的祖国,一刻也不能分隔

想写,想挖坑

为组织做贡献

(不,你不想,→_→)

(不,我想 \(*T▽T*)/ )

想写一篇关于丝路爱情向,有伊双子的文,其余皆为亲情向和友情向的文,是日常向,好想作啊,先放设定,有时间(大概就是12月下旬)来写,性质就是温馨的可爱的丝路养孙日常,没有谁是有像恨的情感,就连冷战都只是互怼,没有什么血xing的场面

凯撒这个混 蛋在成人礼上因为撩妹的时候的原因,结果误喝了放了cy的酒,和一个同样18的姑娘睡了。

事后被发现(两人还没有醒),被紧急分开,然后两人都不知道,直到姑娘发现自己怀孕了,结果我们的男主角已经和老王相遇了,因为女孩家人不敢告诉她,但孩子是生下来了。

慢慢的,小孩也长大了,姑娘也没结婚,结果儿子和他爹一样,还更甚,18没到就和女孩好上了,孩子也生下来了,双胞胎,长的像他们爷爷,那时两人不过14岁多,凯撒那时是32多一点,已经和老王在一起10年了。

后来女孩被家人发现,两人分开,后来又出了国,销声隐迹。男孩又因为分手,失魂落魄,结果出来车祸,没救回来。他母亲求着她的母亲,得知了孩子是凯撒的,就找到他们(开门的是老王),把两个小孩子交给她们,小孩已经3,4岁了,她已经无法照顾他们了。

(我都快编不下去了(°ー°〃))她说她在照顾她的母亲和父亲去世后,就自杀在家,(我对不起你,姑娘)。凯撒知道了她的计划,想劝她,但被她拒绝了。接下来就是丝路组养孙的日常了,突然有一种负罪感。

下面是人物的简单介绍,有私设:

凯撒·瓦尔加斯:费里西安诺·瓦尔加斯和罗马诺·瓦尔加斯的爷爷(亲),王耀的爱人,喜欢撩妹,总是因为这个而被”奶奶”赶出家门,但只会爱“奶奶”一个人。

王耀:费里西安诺·瓦尔加斯和罗马诺·瓦尔加斯的“奶奶”(非亲),凯撒·瓦尔加斯的爱人,超级会做饭,无论是意餐还是中餐。是绝对不会对小孩子发脾气的,只会对爷爷撒气啦,嘻嘻,也只爱爷爷一个人。

费里西安诺·瓦尔加斯:是双胞胎中的弟弟,是凯撒·瓦尔加斯的亲孙子,“奶奶”的称号是他先叫的,左侧有呆毛,傻白甜的小孩子,小天使,喜欢吃意大利面,超级喜欢爷爷和“奶奶”的。

罗维诺·瓦尔加斯:是双胞胎中的哥哥,是凯撒·瓦尔加斯的亲孙子,其实“奶奶”是他先想到的(不敢说,所以被弟弟抢先了),右侧有呆毛,口是心非(傲娇)的小孩子,小天使,喜欢吃披萨(私设),也超级喜欢爷爷和“奶奶”的,就是不善于表达。

接下来会分主线和小日常,主线是按动漫里来的,也是日常,会有神罗哟;小日常就是无关动漫里的日常啦,如上放学等。

感谢观看,浪费你们的时间了,不会那么快更的了,我要复习了,拜拜,我这个笨蛋,我把罗维的名字打错了⁽ƪ(•̩̩̩̩_•̩̩̩̩)ʃ⁾OMG

评论

热度(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