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和我的祖国,一刻也不能分隔

我们的生活 Le nostre vite ①


我更了!

是之前的丝路养娃日常,因为writer是一个沙雕,所以性质是温馨沙雕的一家人的日常,第一发有点长,别嫌无聊啊,我又编不下去了


—好了啦——以上废话——以下正文—




今天凯撒领回来两个小孩子,特别可爱,不对,重点不是这个,是这两个小孩子和这个混 蛋长得几乎一模一样,而且还是双胞胎。


虽然是他开的门,他也看过了,两个小孩子的过去家人的历史都……都……不怎么好说。但当凯撒抱着两个小孩子的时候,三张几乎一模一样脸共同出现,还是让他血压突升,心中生出想要把凯撒这个混蛋扔出去的想法。“冷静,冷静,王大耀你要冷静。”王耀自我安慰说,双胞胎中的弟弟——费里一脸疑惑地看着他。


嗯,全名:费里西安诺·瓦尔加斯。你X的凯撒,而始作俑者——凯撒·瓦尔加斯则是一脸无辜瑟瑟发抖的看着自己的爱人,虽然这确实不是他的错,王耀也知道他这是在无理取闹,但他仍然以他吓到双胞胎的理由把他丢出去买东西了,好吧,只有哥哥罗维诺·瓦尔加斯。


费里一脸疑惑的看着他,用软软的童音问他:“奶奶,为什么爷爷出去了?”呃,奶奶,王耀觉得自己要吐血了,笑容也逐渐凝固,看得旁边的罗维诺把刚要出口的“奶奶”吞进了肚子了。


“奶奶不喜欢吗?”小孩子敏感的神经好像感觉到面前的人怎么了,“没有哦,奶奶很喜欢。”虽然王耀并不想做奶奶,但为了小孩子,他,忍了!“那爷爷去哪了?”“爷爷去给你们买糖了,一会就回来。”


一旁的罗维诺看到了,被震惊到下意识拉了王耀的衣角一下——他只能碰到这里,这让忙着回答弟弟的王耀突然记起了还有哥哥,“唉呀,罗马诺怎么了?是不是饿了?”“才不……”咕——咕——“啊哈,明明是个那么可爱的小孩子,怎么性格和亚瑟一样别扭呢?”“啊,我说了不是了!才没有啦!”“啊,奶奶,哥哥不饿,我饿了。”“谁……谁说我不饿了!”“可是哥哥刚才明明说的是……”“我……我说我饿了!”……双胞胎的不同性格还是会引起争吵的,王耀一边想一边拉开两个小孩子。


小孩子还是安安静静的看会电视好了,王耀轻声的问双胞胎:“要看什么呀?”“小姐姐!”真是双胞胎的默契啊,不对,不愧是凯撒的孙子啊,小孩子怎么可以看那些东西呢,“滴”,少儿频道,《变形金刚》,“好了,奶奶去厨房做饭啦,别吵架啊。”


大概是小孩子吧,想要拯救世界的心理都是一样的,一开始还是不情不愿的,没过多久就聚精会神地看着电视,入戏极深,以至于王耀会听到从客厅传来欢呼声。


不过就当王耀打开冰箱想要做饭时,他悲哀地发现没有食材了,现在他只有等爷爷回来,还要祈祷他们之间的默契能够使凯撒知道今天晚餐的食材是什么。


不过当他这么想的时候,窸窸窣窣的声音伴着门铃声经过客厅到达厨房,传到他的耳朵是,他的爱人回来了,一起回来的还有晚餐的食材以及属于孩子们的一包糖,当然还有比萨饼啦。王耀开始为他们之间的默契庆幸了,这是他想要的所有食材。


凯撒贴心地把东西提进厨房,并且拒绝了王耀想要接过东西的请求——这些东西可不轻。


在做完这一切后,他就到客厅去陪孩子了,还变戏法的掏出一包糖,博得了费里和罗马诺的笑容后,坐到沙发上和他们一起看电视。听着客厅传来的欢呼,王耀只好无奈一笑,自己家真是养着三个孩子啊。


也许是因为他太过于专心做饭,客厅的声音什么时候停止的他也不知道。当他把菜端出来,解开围裙去喊他们吃饭时,只看到费里和罗维倒在凯撒身上,凯撒则倒在沙发里,安静的让人不想打扰他们,当然,糖纸扔了一地。


但已经不晚了,今天做饭做得有点久,所以当一切都做好已经是7、8点了,他只好把罗维抱起,又推了推凯撒,让他喊醒费里,“该吃饭了。”“唔,耀。”“喊费里起来,吃饭。”“好。”


三个人睡眼惺忪地坐在桌前,“做饭的时候已经是5点多了,做得有点久,吃完饭再去睡。”“好,奶奶。”“啊——”“不要,我已经是大人了,才不要你喂呢!我……我自己吃。”“噗嗤。”“笑……笑什么笑!”“我为罗维是一个大人开心啊。”“奶奶,奶奶,费里也是,费里也是。”“嗯,费里也是呢.。”“你们是不是把我忽略了……”啊呀,凯撒爷爷今天是被马修的一天啊。


“晚安,亲爱的们。”“你也是,奶奶。”“要……要……”“要什么,罗维?”“我来替哥哥说,要晚安吻!”“mua,mua,好了,晚安我的小宝贝们。”“晚安……”“哥哥脸红了!”“笨蛋弟弟别乱说!”“好了好了,快睡了。”“我睡了。”“我也睡了。”


“吧嗒——”“哥哥哥哥,你睡了吗?”“没有……”“我好无聊啊,我们说说话吧……”“咔——”“你们睡了吗?”睡了,爷爷。”“睡了……”“那好晚安,一定要睡哦。”“呼呼呼——”“吧嗒——”“哥哥,你睡了吗?”“……”“哥哥?”“睡了啊,好无聊啊。”“一只羊,两只羊,三只……”


“晚安,赛里斯。”“晚安,大秦。”


“Fare sogni d’oro. ”

“做个好梦。”





我,放假了!不过过两天还要拿成绩,今天和朋友打了一晚上的羽毛球,我得去洗澡了,拜拜。话说,有人看吗笨蛋。有点仓促,接下来长短不一,理解万岁,提个醒,人物年龄是混乱的,关系,看吧。

评论

热度(20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