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和我的祖国,一刻也不能分隔

一个超莫名其妙的脑洞

昨天晚上做了一个超奇怪的梦,cp大概有中欧铁三角、极东,因为是梦,所以有点混乱,见怪不怪吧


大概是黑桃kqj,草花qj,红心q,方块中立,伪全员。


某一天,黑花心方四国收到一封奇怪的信,被邀请到一个地方,方无人来,花k也是,红心像知道什么一样,只派了q来,大j不请自来。


在一个神秘的庄园,又好像是一个像小区的地方,人们齐聚一堂,黑k好像有事消失了。


然后莫名镜头转到大门,两条横幅,长的被扯破了,而靠近内里的写着,“主实验室”,大概是室。


而接下来的一群人在夜晚举办了篝火晚会,然后就是中欧铁三角专场,普爷喝醉表白伊莎,伊莎不同意,然后吵到了一旁不知在写什么的小少爷,气到小少爷一把推开两人,趴在桌子上继续写。似乎黑q嘱咐了黑j什么。


然后我闹钟响了,我又赖了一会儿床,就梦见了下面,才几分钟啊!⁽⁽ƪ(•̩̩̩̩_•̩̩̩̩)ʃ⁾⁾ᵒᵐᵍᵎᵎ


镜头又混乱,好像是出了大事,全场只剩下黑j花q,似乎还有花j。后面全是黑j的视角。仍然镜头混乱,黑j手里抱着一个婴孩,逃到一个小屋,躺到一个类似棺材的木箱里。


然后门外传来脚步声,黑j好像是知道是红q的,心噗通噗通的,他抱紧孩子,小孩也没出声,门被打开,j闭上眼睛,手里握着一根针——一根丁香花的针(我也不知道怎么回事),准备刺向红q。


红q打开木箱的盖,然后混乱,不是不记得,而是混乱。然后“叮”,针刺了出去,黑j惊地睁开了眼(我也不知道怎么描写,反正就是一下子睁开了眼睛,别在意那些小细节嘛),针没刺进红q的身体,而是红q的手链。你们知道有多迷嘛!那手链和我的一样,一模一样啊!只是他是金的,我是银的。然后黑j震惊,震惊为什么没刺进红q的手,而是手链(我自己后来想,都觉得j有点冷血),然后不知道是之前混乱的,还是红q下意识还手,黑j身上出现一条小伤痕,然后红q慌了,赶忙划开有手链的那一只手,将血滴进孩子和j的嘴,对了,小孩身上有10道指痕的,带血的那一种。


接下来,红q慌忙跑出庄园,两条横幅还在,仍然是原来的样子,但小的横幅变了,“室”成了“体”。


然后我就醒了,好像恍惚中,黑j走出屋子,怀里抱着婴孩,向某个方向走去,好像是花q他们的方向。


好长啊!为什么会做这个梦啊!话说我之前在和同学分享的时候,我感觉我自己在颤抖,smga!


大概可能也许应该会写吧,我个18线lj写手,wwww,有大佬要写吗?我都lj文笔大概是撑不起来的了。


评论

热度(6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