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和我的祖国,一刻也不能分隔

片段

瞎几把写的,看看就好,真的是片段,无前篇后续,感谢观看。


以上废话,以下正文。


他骑着单车,看了身边人一眼,绿灯了,缓缓地起步,却没有加快速度,好像是故意慢下来要等后面的人。


他和弗朗西斯大概是吵架了,他想,他依然没有加快速度,过了马路,尽头小学的红旗飘着,他望向那里,五星映在双瞳里,眼神坚定的,弗朗西斯已经和海格力斯分手跟上来了。


谁都没有说话,红旗还在飘扬,风吹得人是有些冷的,但他好像并没有感觉到。前面的男生挡住了前路,让人不得不慢下来,他没有像往常一样“超车”,而是等着他们转弯。


男孩子们转弯了,但他发现他好像不想加速了,他好像想到了什么,弗朗西斯也没有加速,没有车,他便转了弯,弗朗西斯是直走的,他们应该是吵架了,这一段路谁也没有主动搭话。


开了门,走上楼,他总感觉刚才是虚幻的,只有那红旗以及那上面的五星是真的。


灵感来自放学路上与朋友吵架的我,“他”是王耀。话说流行到底是不是歌的类型(与美声一样的)。


感谢观看。


评论

热度(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