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和我的祖国,一刻也不能分隔

恭祝长征五号遥三运载火箭发射成功!

12月27号,这一年又一个特殊的日子,20时45分,这一年又一个特殊的时刻。

中国,海南,文昌

2000多秒,这是王耀今年过过的最为艰难的2000多秒但它换来的是实践二十号卫星被送入预定轨道,这是值得的,他们付出的代价和努力都是值得的,这次发射飞行试验取得圆满成功!

当然,未来的路还很长,王耀是知道的,毕竟这可是一件大事,记者匆匆忙忙地拍着照,记录者也都有点手忙脚乱,他们太兴奋了,这怎么不让他们兴奋!王耀自己反在身后的双手里,是只有他自己知道的,汗已经给他洗了一个手,颤抖着,不仅仅是紧张,还有兴奋。

这该是一个举国同庆的日子,这该是一个举国同庆的时刻!这怎么不该是一个举国同庆的日子,这怎么不该是一个举国同庆的时刻!这就是一个举国同庆的日子,这就是一个举国同庆的时刻!

王者归来了!点火升空的那一瞬间,让这里的所有人都为之祈祷又为之兴奋,火光雄雄,点燃热血!

深夜激情短打,“胖五”上天啦!看到这个险些让我兴奋过度,我好了,我又可以了!

评论(2)

热度(9)